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TOUCH动漫社在2013杭州Cosplay文化节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来源 :      作者 : 蒋昕徽     时间 : 2014-03-13

 

日前,2013杭州COSPLAY文化节落幕,由美术学院“TOUCH动漫社”带来的《秦时明月之晓梦》演绎了杭产动画片《秦时明月》的片段,得到cos名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秦时明月之晓梦》改编自导自演原创中国国产动漫动漫《秦时明月》舞台剧本。比赛前,美院学子便认真策划修改剧本,积极动手筹备比赛。决赛场上他们一亮相便赢得了台下喝彩,充分表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活力,乐于创新,善于动手的实际操作能力。
据悉,2013杭州Cosplay文化节双人赛是为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双人赛的选拔赛,是杭州优秀的COSPLAY社团的小型交流盛宴,是为2014年“第十届COSPLAY超级盛典”做好预热工作。 明年,在‘COSPLAY超级盛典’上获奖的社团将被选送到国外参赛,登上更大的世界舞台。
美术学院TOUCH动漫社成立于2000年11月。取名“TOUCH”是为了让大家从一个动漫观赏者的角度转变为真正与动漫接触的人。在杭州准备举办第一届动漫节期间,TOUCH动漫社抓住机遇率先成立COS部,多次积极参加省国内的各级各类COSPLAY比赛并屡次获奖。TOUCH动漫社也多次获得浙江省优秀社团、杭州市优秀社团、校十佳社团等多项荣誉。
 
官方媒体公布获奖公布网址:
http://ori.hangzhou.com.cn/ornews/content/2013-12/29/content_5019480.ht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