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扫墓

来源 :      作者 : 曹永勇     时间 : 2014-05-07

   IMG_4176


    427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第十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同志来到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进行扫墓纪念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美术学院第十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班主任曹永勇以及5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祭扫革命烈士墓、重温入党宣誓以及参观万松岭书院。在纪念馆内,同志们通过所展示的雕塑、沙盘、油画、电影、录像等对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了解学习。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预备党员代表敬献了花篮。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的宣誓。同志们铿锵有力的誓言昭示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仪式结束后,同志们还前往了万松岭书院参观。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党员同志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加深了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活动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实践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