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见习CEO实习就业讲座

来源 :      作者 : 曹永勇     时间 : 2014-05-15

  DSC_1978

    5月14日晚,美术学院举办见习CEO实习就业讲座。见习CEO平台活动总监樊静静女士、EFC项目的执行总监石景山经理、学生会主席团及美术学院大三学生出席讲座。
首先是由樊静静女士初步介绍了见习CEO的活动和荣誉,特别讲出了见习CEO平台的三大特点,见习CEO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见习岗位又区别于一般的实习机会,更加的经济指标量化,更具有挑战性,并且又有权威组织颁发“见习CEO证书”,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的兴趣和参与热情。
樊女士结束讲话后还通过微信抽奖活动给获奖同学颁予奖品,更加深入广大同学的内心。
最后是由石经理介绍了建工地产的环境介绍、项目事记、产品特点等。
本次见习CEO的讲座活动召开,给我们美院在校的大学生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见习平台,也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毕业生即将到来的实习以及在校大学生踏入社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