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之寝室趣味赛

来源 :      作者 : 曹永勇     时间 : 2014-05-15

  IMG_2276IMG_2285IMG_2309   

    57日下午,美术学院(古荡湾校区)美术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寝室趣味赛在风雨篮球场拉开了序幕。后勤服务中心老师、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开幕仪式,古荡湾校区30余寝室参加比赛。

本次寝室文化节比赛一共有五个环节,分别是“气球大运送”,“夹乒乓球”,“投篮游戏”,“我来比你来猜”和“幸运抽奖加分”。尤其是“我来比你来猜”的游戏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亮点,比划的同学手舞足蹈,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欢笑,比赛中途曹老师也参与进来,这将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体现出浓浓师生之情。由于今天的风大“夹乒乓球”的游戏更是紧张,每个参赛选手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乒乓球掉下来。在场的人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紧张和分后,五轮比赛的成绩很快公布了出来,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伴随着同学们的欢笑声,本届的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次文化节的开展,进一步的推进了寝室文明,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培养了大学生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也使我们美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