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工作室)

首饰设计实验室

来源 :      作者 : 设计系     时间 : 2014-06-25

   IMG_1

   IMG 6


一、实验室的功能

1.实验室简介:首饰实验室是环艺专业的主要实验室,适用对象为艺术设计系装饰设计类本科生和研究生。实验室有30个工作位,配备了基本的首饰制作工具,学生可以在工作室完成割、锯、切、锉、磨、焊接等基本的首饰工艺,为同学进一步学习首饰设计打下工艺基础,让学生了解并掌握制作的相关工艺要求及设计意义。整个工作室分为两个区域:首饰教学及工作学区和设备区,其中设备区集合了铸造、拉丝、焊接、锻造等多种设备。为学生提供全方面的课程教学和首饰制作制作的工作环境。

2. 实验室承担课程:实验室面向我校承担本科生的《首饰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和实验任务;承担各种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与装饰材料、结构、功能、造型等相关的任务;承担学院研究生的专题研究工作和承担横向协作项目的课题研究。

二、实验室师资

实验室现有研究生实验人员1人,实验指导教师2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1人。

三、实验项目

1.《首饰设计》课程实验制作

四、实验室成果

(该处主要写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果,如获奖、完成课题情况等)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