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诚邀外聘教师共度教师节

来源 :      作者 : 缪红华     时间 : 2014-09-10

 

今天是第30个教师节,美术学院请来了优秀外聘教师,与学院领导、师生一同渡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教师节。
学院领导首先向外聘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教师节问候,非常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以及所付出的辛苦,希望他们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工作,用心教学,共同为学院发展而努力!
外聘教师也非常感谢学院对他们的信任和肯定。他们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意义也让他们很难忘的教师节,他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院还举行了外聘教师受聘仪式,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向外聘教师颁发了聘书,同时也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