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推优通知

来源 :      作者 : 曹永勇     时间 : 2014-10-09

 

各支部:
为加强对团员的培养、教育,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向学院各党支部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细则》,决定开展美术学院 “团员推优”工作,具体事项要求如下:
一、推荐原则
推荐工作以“坚持标准,确保质量”为原则。
二、推荐方式与要求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细则》以及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现规定如下:
1推优条件
美术学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热爱中国共产党,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有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递交入党申请书三个月以上,且参加学院组织的党的基础知识培训讲座(在高中已参加党校并结业也需参加讲座);上一学期智育排名必须在班级前50%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同学,无迟到、旷课、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纪行为;学习勤奋刻苦,热爱集体,主动帮助同学。
2、推优程序
步骤一:由各班班主任、团支部、、入党联系人四方共同商定符合推优条件的推荐对象范围,人数按照班级人数一般在3-6名不等。
步骤二:各班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会上,由团支书向全班同学公布推优条件;同学根据推优条件进行自荐或他荐;团支部公布初定的推荐范围,并向全班同学陈述推荐理由;组织全体团员对以上推荐对象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民主投票,按照得票高低差额选举产生,最终名额分配如下: 20人以下团员数的支部每支部推荐220人及以上团员数的支部每支部推荐3被推荐对象支持率必须在50%以上(已推为积极分子的不再重复推荐,2014级本科生不参加此次团员推优)
步骤三:各班团支部将推选出来的优秀对象进行整理,连同同学自荐和他荐的理由、推荐对象的票数等统一交给院团委。
步骤四:院团委按照评选条例和通知规定,对各支部候选人情况举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以及相关人员材料交送各学生党支部。
步骤五:由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名单。
步骤六:院团委根据各支部反馈名单对入党积极分子名单举行公示。
三、时间安排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中午12点之前将《美术学院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的申请表》及《美术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推优候选人得票统计表》上交办公室(古荡湾校区请上交至202办公室,仓前校区上交至恕园1-405办公室),电子稿统一发送至hsmytxhzzb@126.com,逾期不候,当作弃权
四、具体安排
先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推荐本班优秀团员,上交附表1、表2,再由团委组织部审核,名单报各党支部后,由团委进行名单公示。
如有疑问古荡湾校区请咨询曹老师28865743,仓前校区咨询周老师28867089。
附1:美术学院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的申请表
附2:美术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推优候选人得票统计表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委
2014年10月9日

美术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推优通知.doc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