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来我院调研

来源 :      作者 : 张迪锋     时间 : 2014-10-27

  1}A0IU_B}6J423U%8P`41TM        10月24日上午,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副院长刘绍勇,带领专业骨干教师史爽老师等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我院副院长范小春和动漫系主任郭冶老师及动漫系部分专业老师,办公室行政管理老师陪同,并开展了研讨会。
    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副院长刘绍勇,首先表明了这次走访的来意,提出了将发展动漫周边产品的新专业想法。我院范小春副院长对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发展动漫周边产品的新专业表示肯定,在全局上介绍了我院对这个方向发展的努力。由于杭师大美术学院动漫系在动漫衍生品设计方向上已经发展了一段时间,我院叶米兰老师作为该专业负责的主要老师,谈了自己对该专业的整体动向,教学心得与体会,同为该专业方向的史爽老师对动漫周边产品专业发展做了更细的说明。吉林艺术学院此次专程来我院走访,还专门提及了日常教学管理,会上教务处王君芬老师,办公室主任缪红华老师做了发言,同时也听取了吉林艺术学院在日常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思路与方法。

会后双方表示收益良多,表示希望两个学院间可以多沟通、多交流。
                                                    
                                    杭州师范大学动漫系
                                          2014-10-2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