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改革发展全体教工专题报告会

来源 :      作者 : 蒋昕徽 卢青     时间 : 2014-11-04

  1234

杭师大美术学院教工大会1015日在古荡湾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院长周小瓯主持,党委书记郭小娟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中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在转型改革发展中的背景,结合开学以来学院情况,从三个方面和老师谈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动向。一、学院发展过程学生人数增加,办学规模越来越大,各项工作也越来越繁重,但是由于大家的同心协力,学院在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很多成绩,尤其是今年师生在全国第十二届美展和全国学科竞赛大广赛成果丰硕。其中教师有两位获得全国美展银奖的历史好成绩,学生大广赛国家级获奖9人,省级获奖一等奖9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发挥自己的特长。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生活中的实例深情和老师们谈如何做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鼓励老师们结合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精神,以高尚的师德自律,做学生热爱的好老师。三、详细解读了美术学院第二轮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依据和实施的细则。
会议中方爱龙副院长结合此次聘岗的业绩计算介绍了学校学院科研情况,以及未来科研和业绩挂钩的集体奖惩方法,鼓励大家为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以及自身的业务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工会主席徐汉也就职工福利作了汇报。会议气氛既励志又融洽,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加油打气。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