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我校辅导员科研小组2015年首场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3-09

 

02 王淑君副书记主持

王淑君副书记主持

03 嘉宾座谈

嘉宾座谈

05 艺术初体验

艺术初体验

06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123日上午,新年的首场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古荡湾校区温馨开展。校学工部副部长高飞,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其虎,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君,校心理咨询中心李梅老师,浙大访问学者陈理、欧阳胜权、陈亚峰老师,浙江工商大学陆云南老师以及来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职业就业科研小组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淑君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她代表美术学院全体同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高飞部长作讲话,她介绍了辅导员科研小组成立的初衷,希望大家借助这个平台多交流,珍惜相互学习的机会。紧接着,徐其虎书记跟大家分享了他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他认为,一名好的辅导员要有五个度,即温度、力度、广度、深度和态度,这是做好辅导员工作所需具备的优秀素质。现场,徐书记还为大家送上他亲笔签名的最新著作《学工部长》。

接下来,心理和就业两个科研小组分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围绕各自小组的研究话题展开讨论,与校外嘉宾交流经验,共话辅导员职业发展。下午,辅导员们来到美术学院彩虹课堂,在小老师们的指导下学习扎染,亲手制作了一条“温暖牌”围巾。

作为2015年辅导员科研小组的首场活动,本次辅导员沙龙取得了圆满成功。(文/王莹 /包心涵)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