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2015年度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公开委托课题招标公告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3-13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5-03-08 15:00:49 点击:45

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是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咨询机构。经研究确定,下列委托课题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标课题目录

1.基于“法治政府”背景下推动我市新兴战略性产业的政策重点、方式和途径研究

2.“十三五”期间推进杭州未来科技城“一区两园”产城融合发展的战略研究

3.推动杭州“产学研”结合 服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研究

4.优化杭州产业发展生态环境 打造“总部经济”高地

的政策研究

5.未来五年杭州打造“互联网金融之都”的政策研究

6.推进杭州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的政策研究

7.落实杭州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和体制研究

8.城市突发性公共安全事故预防和处理机制研究

9.打破行政体制壁垒 构建杭州“四至”区域融合发展的战略研究——大城北、大城西、大江东、钱江“双城”等区域要素合理配置机制研究

10.未来十年杭州之江区域“文化高地”规划发展战略定位和前瞻性研究

11. 未来十年杭钢搬迁后 推动杭州“大城北振兴”区域发展战略的思路和政策研究

12.“富阳撤市设区”背景下杭州打造“田园山水城市”的规划建设前瞻性研究

13.杭州发展“第六产业化”推进现代特色农业的战略重点和对策研究

14.激活农民资产、增加我市农民财产性收入路径研究和政策研究

二、申报人范围

申请市决咨委课题的负责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杭高校、科研院所的研究人员;熟知杭州市情、具备在杭开展研究条件的外地研究人员。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须有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3.必须能够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的实施。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请。

4.申请人同时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三、资助经费

每项课题资助5万元。

四、申报期限

201535日至325

五、申报程序

  1.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好《杭州市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课题申请书在本公告后面的附件中直接点击下载。

2.请各申报人于申报期限内(以邮戳为准)将填好的课题申请书一式两份邮寄至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310026 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市府大楼2515),并将Word格式电子版文本发送至:jczxhz@126.com

3.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将在申报期截止后,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立项评审,择优确定课题研究承担人,并签订课题委托合同。

六、课题研究要求

1.按照课题管理进度,课题应在4个月内完成。自签定合同之日起,1个月内提交详细研究提纲和调研计划(3000字);3个月内提交中期研究成果(10000字),接受中期评审;4个月内提交研究报告(20000字)和决策咨询建议(3000-5000字),接受结题评审。

2.课题申请书应对课题所涉及相应政策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做详细分析,对现有问题判断的准确与否将作为课题评判的基本要求。

3.20158月,市决咨办组织评审委员会对中期成果进行评审。中期评审结论分为三类:通过评审;修改完善后重新评审;不合格,终止研究。中期成果成熟的,可直接在《决策参考》刊发,或确定录用视为自动结题,不再进行结题评审。

4.课题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成果由决咨办通过《决策参考》或专报等途径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并结集刊印或公开出版。结题后,可确认为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七、联系方式

人:朱文佳、李艳  

联系电话:8525254085252546

 

附件:咨询委员会招标课题申请书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