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取长补短,互通有无 ——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曹永勇     时间 : 2015-04-30

2015426日星期日上午900,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在美术学院古荡湾校区顺利召开。

杭州师范大学校院两级学生会精英干部们聚集一堂,共同迎来了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莅临现场的有校团委书记沈威、杭州市学联主席及校学生会主席郭振豪、校青协主席余惠辉、大艺团团长许兰亭、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仇骞慧、副主席荆莹、副主席付康帅以及各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

会议伊始,各个学院学生会主席自由发表言论,对学校及学院的宣传工作、场地租借、部分制度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紧接着沈威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本次会议的形式和内容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沈书记回忆了自己学生时代当学生会主席的经历,还对各位主席牺牲个人时间为学校、学院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沈书记表示,学生会是学校和学生之间交流的纽带,学生会要衷心服务大众,个人的气质、人格、能力、水平就代表了整个杭师大的气质、人格、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中学生会既要贴近同学,又要引领同学,有责任引领同学树立更高的目标,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也是学生会的责任。沈书记表示,虽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

接着校学生会主席郭振豪对本次会议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也对之前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表示学生会应该明确自己的定位,更好地服务同学。

随后各学院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特色工作汇报展示。十六个学院的工作各具特色,都对学院工作上的创新方面做了阐述,每个学院的学生会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组织更具有凝聚力、让工作更具有实际意义。学院展示各自风采的同时,让学院与学院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校学生会看到了各院级学生会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精神面貌所付出的努力。

本次工作汇报展示将由校学生会以及各院级学生会主席互相打分,评选出五个先进集体。此次会议也在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的配合下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在校团委和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具体指导下,校院两级学生会共同努力合作下,杭州师范大学校院两级学生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IMG_0844

IMG_2345

IMG_125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