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王莹     时间 : 2015-06-19

六月的杭州阴雨绵绵,但美术学院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2015年6月12日,美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面试在玻璃房如期举行。学院的范伟杰老师、王莹老师、曹永勇老师,各部门部长及全体换届候选人参加了面试会议。

在面试会议过程中,研究生会候选人陈述自己一年工作的总结与展望,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对候选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总结了研会上一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

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分为四个环节:报名、笔试、现场投票以及面试。这四个环节在我们的各位老师、研会主席以及各个部门部长的组织下圆满的完成。在面试期间,候选人发表了富有激情的演讲,充满自信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丰富展望,同时也对未来履行职责有极大的自信,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定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同学。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每一位候选人心中的热情,以及为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6月18日下午,第九、第十届研会成员相聚六角亭,举行本学年总结大会。会上,新老研会成员畅所欲言,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与感受同大家分享。指导老师王莹对新一届研会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并部署了下学期开学迎新的相关事宜。期待新一届研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进步,让广大研究生同学看到一个努力进取,富有创造力,充满热血的研会大家庭。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