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学习党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6-25

为庆祝建党94周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结合学习“三严三实”主题教育,6月份以来,美术学院224名党员积极开展学习党章主题活动。

学院各支部紧密联系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各支部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场合,采取理论辅导、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

学院党委也通过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督促每位党员牢记党章原文,掌握党章精神实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党章学习,对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员标准、党内生活准则及党纪等方面内容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章,用党章规范自己行为,做党章的模范执行者。

IMG_2637

IMG_2660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