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建党94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7-03

七一前夕,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齐聚一堂,举行建党94周年纪念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宣读了2014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名单。随后,师生党员代表分别作发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范伟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打造“三型一式”党支部的具体举措,分享了支部工作的经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中焰老师讲述了他作为支部书记、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工作感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朱珺老师与在座党员分享了她对教学工作、对党务工作、对生活的个人态度和切身体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永勇老师分享了自己从事党务工作的点滴感受;学生党员代表蒋亚文跟大家分享了她所认为的学生党员应具备的品质,并向大家提出倡议,共同努力为党的事业奋斗!

郭小娟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2014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希望与要求,继续发扬传统,发扬“三严三实”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大会在大家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IMG_7971

IMG_7978

IMG_7948

IMG_8025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