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2015年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5-09-21

9月18日晚6:30,美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到场的评委有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范伟杰老师、团委书记曹永勇老师、团委副书记严翔宇老师,国服院学工办主任及团委书记张敬礼老师,军训指导员杨韬教官,前团学会主席应宇恒等。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以及美院大一新生。

在这里,来自全院的11支参赛团队及个人,共同分享暑期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他们用精彩的演讲展示了他们在这个假期里做的一些富有意义的事情,获得了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这次活动大一新生也表现的特别积极,全场热闹非凡,学长学姐们的暑期社会实践体验将会指引着他们在未来的社会实践中做的更好。

这次评比活动的一等奖得主毋庸置疑是“彩虹志愿者协会走进洛香贵州支教活动”。这是我院每年都特有的支教活动,大家携手走进大山,走进孩子们的课堂,用我们的所学去帮助他们,用艺术去感染大山里的孩子们。听着彩虹志愿者协会会长的解说,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感动。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老师的热爱都像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我们,这是一次成功的暑期实践活动,更是一次对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历练。其余几位参加评比的同学也同样让我们动容,有“抬头小分队”,“青春小分队”等,他们同样在这个燥热的暑假发挥出他们的光和热,去体验不一样的假期,不一样的生活。用自己的行动和力量去感染更多的人。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辅导员老师们的指导鼓励,离不开团学会所有主席部长们的协助,离不开各个团队的努力奉献,只有每个人都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让最后展示的成果更加丰硕!

 

5

1副本

2副本

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