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党代会•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9-22


各班级、团支部:

为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的中心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宣传我校近年来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团学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宣讲今后发展的目标任务为重点,激发全校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与担当意识,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建功立业,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十足的信心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经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喜迎党代会•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党代会•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2015年9月18日――10月20日
三、组织形式

以团支部为单位,以主题团日活动为组织形式。

四、活动内容

各团支部充分组织动员,营造浓厚氛围,紧扣活动主题,结合班级、团支部实际,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参与的积极性,在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活动内容主要可围绕以下主题展开:

1.树优良学风。充分运用广播、板报、校园网络、宣传文化长廊等渠道和方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职业理想教育,形成“立足岗位争先,创建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形成刻苦勤奋、求真务实的学风,使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严格学习纪律、规范学习行为、端正学习态度,营造勤学、上进、文明、守纪的良好校园氛围,使我校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2.新青年新发展。新常态是中国发展的新阶段,包括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治理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常态。以团支部、团小组为单位,开展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环保发展等相关的主题讨论会、撰写调研报告等,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创新力,共筑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3.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团支部发动基层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利用博客、微博等新媒体,弘扬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切实加强学生的道德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对党风、党纪的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能力锻炼,成为合格的新一代接班人。

4.追忆红色经典。通过开展“追忆红色经典”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革命博物馆和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组织学生看红树、唱红歌,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

5.以校为家,建言献策。各支部组织成员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式,广泛收集校史资料,并回顾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各方面的发展,积极开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一届校党代会的到来。

五、有关要求

(一)模板要求

上交的团日活动成果册以各团支部为单位,每个团日活动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概况、活动感悟、照片集锦和视频等其他。(见附件1)

(二)其他要求

1.每个团日活动成果册至少有3张以上的活动照片,以相机或高清手机拍摄。

2.各团日活动成果册格式需采用WORD的doc.或docx.格式。

3.请各团支部将成果册及其他材料进行打包,于10月20日之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hsmytxhzzb@126.com

4.10月底、11月初学院将组织评比,对优秀班级进行奖励,并报学校参评十佳团日活动评比。

附件1:(模板)

附件2:参考宣传标语

美术学院团委

2015年9月22日


附件:

2015年下半年主题团日活动通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