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蒋昕徽     时间 : 2015-09-25

923日下午1330 美术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结合校党委书记陈新华关于正确把握好“六个关系”的重要讲话和杜卫校长围绕“学校内涵建设若干问题的思考” 暑假工作会议精神分三个主题进行: 一、“立德树人”主题教育 二、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内涵建设 三、学院总体发展建设中需要大家共同戮力的几个要求。

会议中郭小娟书记结合两位领导“立德树人”的核心精神联系美术学院的实际开展了生动的“每位教师都要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的主题讲话,并且结合习主席讲话提出——要做有理想有信念、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四有”好教师。

号召每一位教师都要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特色理论,并且把这种精神工作要求融入到日常教学中,自觉遵守政治、法律、道德底线,从自己的课堂管理出发用自己优良的教风倡导学生良好的学风,结合学风建设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营造美术学院美的环境、美的言行、美的品质

周小瓯院长和方爱龙副院长也阐述了学院发展中学科与科研内涵建设、研究生培养以及学院整体发展面临的严峻问题,同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做了具体部署。

 

IMG_0349

 

IMG_036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