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2015十佳歌手初赛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5-10-16

2015年10月14日下午,由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学会主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海选工作在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美术学院不同专业的43名参赛选手,为了拿到下一轮比赛的通行证,展开了一场歌喉之间的较量。

海选从下午13:30一直进行到傍晚17:00,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30名进入次轮,争夺10强门票。按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先到场签到,然后按顺序到候考区等待入场,最后由工作人员按签到的顺序带入会场进行演唱。选手的演唱以独唱为主,时间约为2分钟,唱歌内容与形式均由选手自定,流行、美声、民俗均可。

大赛以“多久没听我的歌”为主题,希望为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以动人的歌声获得在座观众的掌声与肯定。无论晋级与否,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比赛中,各位选手将自己的唱功和才艺表现的淋漓尽致。有的选手凭借天籁般的嗓音,唱出优美嘹亮的歌声;有的则自弹自唱,才艺双馨,让人眼前一亮。

初赛已画上圆满的句号,但对于十佳歌手比赛而言才刚刚开始。相信在十一月的复赛和决赛中,各位选手都能秀出自我、超越自我,在舞台上有更为精彩的展现!

T_TO$OBUEJ{(){4`Z7X~JB6

A9Y$LY5DA%{RD{Q}3%_~9P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