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天际线艺基金”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10-21

1020下午,“天际线艺基金”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六角亭会议室热烈举行。杭州天际线设计研究院总裁汪伟大先生、天际线视传所所长李斌先生、美术学院设计系主任朱珺、环艺教研室主任郑炜、部分首届“天际线艺基金”奖学金获得者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签约仪式。捐赠签约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范伟杰老师主持。

仪式上,朱珺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天际线设计研究院为设计专业学子的成长和发展而慷慨解囊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天际线设计研究院汪伟大先生热衷公益事业的情怀表达了由衷的敬意。汪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天际线设计研究院设立艺基金的目的就是为了资助品学兼优的设计学子能够更好地成才,天际线还将提供宝贵的专业实习岗位以帮助设计学子的专业发展。此外,校企双方还就学生的品德教育、专业实践、联合培养方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会谈结束后,汪伟大先生和朱珺老师分别代表企业和学院签署了《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朱珺老师还代表学院向天际线研究生授予“美术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牌匾。双方代表还一同参观了“世界向东”2015国际软装设计艺术周的展览。

天际线设计研究院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下辖著名设计公司杭州天际线商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天际线设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杭州宏典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商业空间设计、商业建筑方案设计、商业规划及商业策划的知名设计研究机构,中国商业设计的领跑者。“天际线艺基金”由天际线设计研究院设立,每年出资5万元,用于奖励美术学院设计系的优秀学子。

2015-10-21 092530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