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杭师大美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5-11-06

2015年11月4日晚上18:00,美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到场的评委有我院学工办主任范伟杰老师、团委书记曹永勇老师、团委副书记严翔宇老师,以及团学会副书记王臻、社联主席方洁萍,活动由团学会组织部承办。

本次团日活动恰逢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之际,以“喜迎党代会·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各班团支部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经过前期的报名和筛选,来自13级、14级和15级的18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现场展示评比环节。各参加队伍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采用PPT、音频、影集、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台下听众展示了各自活动的精彩之处。

第一个出场的是13级美教综合班团支书王真真,该支部围绕我院的发展历史,同学们的建言献策,以及活动的感受体会来讲述。接下来,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便是公艺三个班都以浙江省博物馆为活动主场地。诚然,参观省博物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不但能从文物等遗留财富中了解历史现实,感受当时艰苦的生活面貌和风云的政治世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而且古物中的结构、纹饰、色泽等艺术之美都值得美术专业学生去学习和借鉴。美教13级国画团支部则是通过采访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并在教学楼放置KT板的形式展示榜样的力量。另外,还有的团支部针对杭州日益严峻的交通拥堵问题,做绿色出行的调查与探讨,呼吁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低碳出行......

每个团支部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不尽相同,且都与党代会的精神、中国梦的主题高度契合。活动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鼓励奖。最终,美教141团支部的幼儿园梦想涂鸦活动,以专业的师范技能、随手涂鸦的新颖方式、美院标志的大旗帜为特色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既调动了各个团支部的积极性,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也使各位团员青年得到了良好的精神体验,进一步理解了党代会的要义,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灌注了正能量。

     

V97)]{W2CJ1Z(OKE9W_5]~8

24M1}FQO]G3Y~WFDXI5(Z5F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