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5-11-23

    11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我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钱江学院科研部主任曹力铁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学习会,为在座的党员们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亮点。

    会议伊始,曹力铁教授以“开拓创新发展新境界”为主题展开宣讲,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主要内容。他围绕全面小康、经济速度、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二胎政策、加强党建、反腐斗争十个关键词,结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让大家轻松了解全会的重要精神。

IMG_3445

其后,各位党员教师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就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郭小娟书记指出,我院将结合实际,重点在创新教育、就业创业等方面,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发展工作。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深化内涵发展的总体目标上,把内容落实到“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活动中,以理念创新引领实践创新,用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不断推进美术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又好又快发展。

IMG_8399

    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觉悟,勤勉学习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