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布具一格,秀吾雅舍——美术学院开展雅舍大赛评比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5-11-26

2015年11月25日,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雅舍大赛”寝室装扮评比活动落下帷幕。


DSC_9026


此次活动由美院团学会生活服务部主办,宣传部承办,并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君老师、学工办主任范伟杰老师、团委副书记严翔宇老师、后勤服务集团经理方立银等作为评委。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和创新活力,用睿智的大脑、灵巧的双手,整理布置宿舍房间,点缀日常学习和生活空间,营造温馨优美的宿舍环境,展示青春活力和青年风采。


DSC_9004


早在评比开始前的一个多月,各参赛宿舍的成员们便积极着手布置,为自己的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与装扮。评比过程中,评委们来到公寓楼逐一参观了参赛宿舍,并仔细聆听了同学们对其宿舍的精彩讲解,通过评委打分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期间,宣传部会对每个参赛宿舍进行拍照。最后,还将通过微信投票方式,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装饰奖三个最佳奖项。


DSC_8954


参赛宿舍各具特色,诸多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其中,男生寝室大多干净整齐,富有情调,有些会利用专业特长,在墙壁上张贴山水画或是书法字等,别具一番风味。女生寝室物品相对较多,因而更多地展现出温馨典雅的一面。有些房间内会摆放形形色色的小物件,造型别具一格;有些则是将房间布局成粉色调或是蓝色调,凸显清新淡雅之感。从中能够看出,学生们对于本次比赛的重视和用心,展现了美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DSC_9012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一方面,提高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激励学生打扮自己久居的生活场所,创造出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宿舍文化氛围;另一方面,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审美能力和文化修养,推进了寝室文明建设。


DSC_8880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