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插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5-11-27

2015年11月25日中午,杭师美院勤工助学中心与古荡湾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插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们的创造热情,通过自己动手插花,来展现丰富的个性和创意,让更多学生感受到插花的魅力,学习插花的技巧,提高自己的审美品味。

上午十一点,项目总负责人赵小静老师与勤工工作人员进行了场地布置。中午十一点四十分,33组参赛队伍纷纷到场,尽管当天温度降至冰点,仍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围观,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插花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参赛的学生们准备充足,来时皆已备好所需工具。赛前,选手们表现得十分激动,跃跃欲试。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一开始,主持人讲解了比赛规则与流程以及评分规则。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君老师发表了致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顿时投入到了插花比赛中。

比赛有条有序的进行着,许多未参赛的学生在一旁围观,主持人准备了许多关于花的谜语与围观学生们互动。半小时后插花比赛结束,选手们最后修整了自己的作品,并对周围垃圾进行清理。五位评委老师分别对33组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并评选出4组铜奖,4组银奖与2组金奖。经过票数统计结果出炉,随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获奖队伍上台领奖并与评委合影。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了清理和恢复。最后,勤工助学中心与后勤服务集团代表广大学生,将本次大赛获奖的优秀作品献给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在本次插花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者都放平心态,专注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插花艺术。

5

2

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