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理想非雾——2015年杭师美院双旦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5-12-24

12月23日晚上18:30,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题为“理想非雾”的双旦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美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联合会、勤工助学中心、彩虹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精彩的节目吸引众多嘉宾和观众前往观看。到场嘉宾有美院党委书记郭小娟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淑君老师、副院长黄印凯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团委老师以及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当然现场还有美院的数百名同学,顿时热闹非凡。

IMG_5616

IMG_5737

晚会前夕,在外开会未能赶到现场的周小瓯院长,送来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并为同学们准备了糖果小礼物。团学会的开场舞《sugar》以颇具动感和活力的舞蹈,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各个表演班级或个人,以及社团组织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晚会节目也是精彩纷呈。一首《情人》在美教141班盛晓菲的深情演绎下,拨动了在场观众的心弦;公艺151的《安静》、钱环艺1501的《yellow》、绘画152的《成吉思汗》,三首不同曲风的歌曲联唱,带给观众视听上的享受;青协带来的支教小品,在幽默风趣的表现风格的包装下,传递出一股温暖的正能量,着实触动人心。中场穿插的游戏互动和微博参与环节,为在座的同学们送出诸多精美的奖品。精彩不停,书法151班的情景剧《炒饼的故事》中,演员夸张的动作,剧情逗趣的编排,带给观众欢声笑语;绘画153班的相声《好好学习》,亦是颇具趣味,台下笑声连连;冬雷艺术团带来的话剧《奉承》、舞蹈《worth it》,社联带来的宅舞《Bad ∞ End ∞ Night》,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随后,钱环艺151班的《默剧》以及勤工助学中心的《杯子歌》,都以新颖的节目形式领观众们眼前一亮,展现美院学子活力创新的一面。压轴节目则是由研究生们所带来的舞蹈《秀色》,温文尔雅的舞姿极具韵味。

IMG_6183

IMG_6163

    至此,双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值此年末之际,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最诚挚的姿态共同迎接崭新而美好的明天!

IMG_6252

IMG_628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