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省文联党组书记田宇原来我校美术学院视察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6-03-08

近日,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田宇原,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马锋辉,浙江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骆献跃等一行人,莅临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察。

田书记一行主要对我院陆琦教授承担的“百年追梦”浙江美术创作精品工程创作项目的作品进度进行现场观摩指导,了解创作进展,并给予创作上的一些建议与指示。

 

1

1

 

视察期间美术学院院长周小瓯,副院长方爱龙全程陪同,并认真听取了省文联领导对陆琦教授创作作品的意见和指示以及对美术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建议。

 

2

2

“百年追梦”浙江美术创作精品工程是浙江省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共臻选30件艺术大家作品, 我院陆琦教授油画创作《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选题荣誉入选。

据了解,陆琦教授创作的油画作品《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完成后将由浙江省美术馆收藏并长期展示。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