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美人美室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团学会宣传部     时间 : 2016-03-24

    2016年3月23日,在寝室评比大赛报名截止的三天后,终于来到了收验结果的时候,这一天,各栋寝室楼都比以往更加热闹。

    老师们首先来到的是整个学校里唯一的一幢男生寝室--2号楼。虽然报名的寝室不算很多,但让人惊讶的是,质量却并不比女生寝室差多少,干净而不失男生独有的特色。

    推开一间寝室的门,让我们突然感到眼前一亮,室内的桌椅,被褥都摆放得整整齐齐,完全没有电视剧说的衣服乱堆,书本乱扔的情景出现。有的只是窗前的小盆栽,在阳光的照耀下,正在茁壮的成长,床上的木制吉他,似乎能看到他的主人在放学回来之后,轻轻地拨动琴弦,发出动听悦耳的音乐,以及抬头就能看见的,遍布墙面的精美墙纸。通过它们的点缀,给我们呈现出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男生寝室,我们看到了现在大学生不仅仅在学习上的能力,还看到了他们有条不紊,富有追求的业余生活。

    从2号楼出来以后,我们紧接着来到了由女生居住的1号楼,与男生寝室不同的是屋里装饰了许多一眼就能凸显出女性特色的小饰品,小布偶,色彩上看也和男生有些许风格上的差别,许多寝室喜欢挂上灯带,点上蜡烛,天色一暗,灯光一关,黑暗中的点点光芒会给人带来别样的美丽画面。还有些寝室将共同的合影串在一起,摆放在床头、书桌前等地方,以纪念自己美好的青春。在寝室的各个角落,都散发出温暖的气息。

    最后,在3号楼,我们探访了这次寝室评比大赛最后的几个寝室。这幢同样是女生的宿舍楼。一路走上楼梯,在每一层楼的窗户边,我们都能看到一盆盆的绿色盆栽沐浴在阳光之下,散发阵阵青草香。宿舍里,扫得干干净净的地面,摆放整齐的行李箱,还有形形色色的窗帘,都成为了寝室之中一道亮丽而独特的风景线,就连为他们拍照,似乎也成为了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伴随着最后一个寝室的参观结束后,寝室评比大赛的活动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风格不一,个性十足的参赛寝室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鼓励同学积极发挥自己个性,装扮自己的寝室,增进寝室同学的凝聚力,也借此机会展示了美术学院特有的风采,也希望同学们能把这种风采保持并继续发扬光大。

图片1

图片5

图片7

图片9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