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大学生怎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记杭师美院第55期第二次党课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6-04-15

    2016414日晚上18点,杭师美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大学生怎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第二次党课在美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以及教育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7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的学习。本次党课由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君老师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大学生怎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淑君老师围绕“为什么入党”这个话题开始了本次党课。老师逐一询问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并认真剖析了我们的想法。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们服务,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

 接下来的课程中王淑君老师围绕入党动机展开了深层次的解释,并且要求我们要按照党员的要求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的讲解,并做了详尽的笔记。最后,王淑君老师告诫我们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我们对党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只有坚定理想和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和追求,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才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