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学生第一党支部赴中共杭州小组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6-04-18

416日下午,天空褪去蒙蒙的雾色,阳光直洒在每一位参观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的同学身上。走过狭深的小巷,一个看上去很普通的地方却是当年我省第一个地方党组织中共杭州小组的诞生地。跨过一道道历史的门槛,我们观看了杭州党组织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整个纪念馆采用声光电等多媒体设备,结合江南民居之优势、党小组自身特点,在设计基调及造型把握上融合了钱塘江潮和党小组的严谨性。潮起钱塘展厅以钱塘江水的木格栅结合玻璃展示框,营造出气势恢宏的场景;中心五角星造型结合杭州地图,塑造空间的星光视觉效果;椭圆形装置台设有多媒体电子阅览书,与墙面图板动静呼应。星火钱塘展厅则以钱塘江水蜿蜒至顶部,暗藏照明,以增强空间韵律感。展厅正墙运用艺术手法,演绎了当年皮市巷3号的历史情景,并设置了开会人员蜡像,使参观者能更直观了解事件情况。

此次参观的成员共23人,除了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之外,还增加了大一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学习中共党支部小组的成立历史,缅怀革命先驱同时增进整个支部的情感联系。

图片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