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校党委宣讲团成员赵志毅教授在美术学院开讲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6-04-26

4月20日晚上,美术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博士生导师赵志毅教授举办“压力释放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该主题十分契合当下人的心声和需求,在座师生反响热烈。

讲座围绕心理压力辅导、生活适应、人际交往展开,对压力的来源,压力源于对应结果,压力管理、压力与心理健康、压力造成的心理影响、应对压力的正确认识、影响心理压力的因素及应对压力的方法等内容进行分析。讲座上,赵教授交给学生们应对压力的“卸压法”,可助于增强心理调适能力,有效缓解压力,师生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接着,赵教授分享了“一位教师的启事”,极富情感的讲述带给学生们发自内心的感触。赵教授介绍,大学生的压力与情绪,因人而异,因时而异,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看到压力与情绪的两面性。学会压力与情绪的控制与释放,调节心态,直面人生,是大学生在学习成长的必要技能,是自己走向社会,迈向成功的必杀器。

图片1

图片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