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6-05-13

    5月11日晚,美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支部党员和5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会。学院组织员曹永勇老师现场走访各分会场,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的基本内容,并就下一步各支部要开展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

会议伊始,党员发展对象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对自己大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谈了入党后的打算。随后,支部书记们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省委和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强调党员学习常态化的重要性。理论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展开了讨论。分组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和支委针对照党章,分析党员义务的具体内容。全体党员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分别发言,并就入党的程序做进一步讲解。积极分子也纷纷发言表示要用勇于担当,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各支部讨论热烈,他们一致认为,大学生党员各方面的要求应该高于普通学生,严于学生干部;大学生的入党应该严格按照程序,并强调严肃性。

通过开展第一次专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在校学生党员党性的继续教育,牢固树立了爱党、护党、守纪的崇高理念。相信在接下来的生活工作中,大家都能将精神内化于心,并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

1

1

2

2

3

3

4

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