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6-07-12

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坚持自信

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74日,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老师的主持下,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郭书记以“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坚持自信”为主题,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传达给在座老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鲜明主题,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明确提出八个要求,郭书记向在座老师详细解读了这八个要求,并且结合学院实际,号召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平时的工作中,不仅要给学生带去知识,更要带去希望,无愧于教师这份神圣的职业。

活动最后,郭书记向在座的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毫不动摇;坚定远大理想和共同信念毫不动摇;坚持四个自信毫不动摇。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