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美术学院教授参加中国美协举办的专题研讨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6-09-30

我校美术学院教授参加中国美协举办的专题研讨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精神,中国美术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第九期专题研讨班,于926日到930日在杭州召开,此次培训班旨在培训浙江籍中国美协会员及创作骨干,我校美术学院管建新、陆琦、金松、李成民、何兴泉黄亚峰等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会议由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秘书长徐里,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骆献跃主特。会议主讲由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实,省文联主席、书记处书记田宇原为所有艺术家做辅导报告,报告对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论述,指出《讲话》对文艺工作发展有着广阔视野和博大胸怀,充满了对文艺工作者的关怀和期望,艺术家必须满怀时代精神与家国情怀,以人民、生活为创作的源头活水,坚持传承、活化中国精神,才能够创作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艺术精品,造就艺术高峰。

我院陆琦教授代表杭州地区艺术家在大会上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在此次研讨班上的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参会教授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身为中国美协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牢记责任使命,强化精品意识,为促进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