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校党委讲师团成员余龙进教师到美术学院宣讲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6-11-23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11月23日,我校党委宣传教育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龙进教授应邀到美术学院开讲,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干部参加。

 在古荡湾校区学术报告厅,余龙进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彩报告。余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讲座过程中,余教授穿插了许多亲身经历,形象生动又恰入其分,让晦涩难懂的抽象理论知识变得浅显易懂、极具吸引力。此外,余教授总结概括的观点和成果,让在座全体党员能更加容易和轻松的理解这词大会的内容:一是管党治党的方法是当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二是管党治党的路径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三是管党治党的重点是集中整治党风,严厉惩治腐败。

        两个小时的讲座,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努力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IMG_8956

IMG_895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