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美教13级实习归来,总结召开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6-12-16


美教13级实习归来,总结召开


    20161214日下午13:00于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3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美术学系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到场的领导、老师有美术学院副院长黄印凯老师、美术学系主任胡俊老师老师、理论教研室主任许美平老师和各个实习点的带队老师。

1

许美平老师


  会议开始,许美平老师对13级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对实习生未来的就业提出问题,并寄予希望。

2

模课比赛


  第二个环节是模拟上课比赛环节。王真真、叶芝辰、倪文丹、吴盛杰、邵雪芳、韩琳六位同学作为每组实习汇报代表,进行比赛。比赛非常精彩,让在座的同学们学到很多。

6

实习分享


  第三个环节是实习小组汇报分享,六个小组的实习生代表为我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实习生活,通过细心聆听,我们感受到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不同的校园活动,低年级同学产生了对实习的期待。

7

颁奖



第四个环节,黄印凯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一同合影。


最后,美术学系主任胡俊老师为实习总结大会作了总结,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对实习生们的教学之路做了长远的寄望。

8

系主任胡俊老师



随着实习总结大会的结束,低年级同学把祝福送给13级的同学们,期待他们在美术教师之路上越来越精彩。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