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陆琦教授创作作品入选 “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6-12-23

陆琦教授创作作品入选 “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

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联、国家财政部、文化部共同主办,中国美协承办的“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历经5年,目前已经验收完毕,入围作品146(幅)件。美术学院陆琦教授合创作品《良渚文化》入选并由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将长期展出。

1

《良渚文化》 潘鸿海、陆琦(右)、汪文斌

  “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是由国家倡导实施的又一次大规格主题性美术创作活动,是文艺界和美术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和践行成果,是美术界具有史诗性意义的大事。它标志着中国美术在历史画艺术创作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所达到的高度,也填补了中国美术历史主题创作的空白与缺憾。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