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术学院第十二届“新篁杯”美术作品大赛暨杭州师范大学109周年校庆师生书画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7-01-10

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学校“勤慎诚恕,博雅精进”的校训精神,彰显学校“人文学堂,艺术校园”的办学特色和创新创业的时代风貌,学校决定举办109周年校庆师生书画大赛。同时,学院借此契机举办第十二届杭师大美术学院“新篁杯”美术作品大赛,优胜作品报送校级书画大赛。有关比赛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美术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杭师大美术学院委员会

三、征稿对象

美术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征稿时间

作品征集收集时间从2017218日始,截止时间为2017 316日。

五、主题要求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杭师大“勤慎诚恕,博雅精进”的校训精神和百余年优良办学传统,营造爱岗敬业、尊师重教、崇学尚术、创新创业的育人文化氛围。

六、参赛类别及稿件要求

1、书法类:类别不限(草书及篆书需附释文)。

2、美术类:国画、油画、版画、漆画、水彩画、漫画等艺术形式。

3、设计类:视传类、环艺类、装饰类(只入选“新篁杯”)

3、稿件要求:书法、中国画标准尺寸四平尺以上(含四平尺)。作者需用铅笔在参赛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参赛组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作品无需装裱,学生请加注专业、班级、指导老师)。

4、谢绝以下作品:①简单的课堂习作;②要求原创,谢绝临摹作品

七、评奖说明

 “新篁杯”美术作品大赛,分为绘画组和设计组两大类,每个类别分别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200元。优胜作品将报送杭师大校庆书画大赛。

   杭州师范大学109周年校庆师生书画大赛,通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的方式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共60名,优秀奖若干,颁发奖金与获奖证书。金、银奖作品将在杭州师范大学报上刊登;获奖作品将于校庆前后在学校集中展览,并部分上墙展示。

八、相关事宜

1、作品归属:校庆师生书画大赛获奖作品,由学校统一展存,未入选作品将退回本人。

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其宣传等处理权。

2、凡选送作品参赛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

3、评审时间:2017年4月,评审完成后通过杭州师范大学网、杭州师范大学报、杭州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向师生公布。

九、作品呈递地址及组委会联系人

负责人:现代美术馆卢老师28865599

联系人:钟佳敏,QQ:1374650885,

             Tel:15988819632/699632

       庞晓莉,QQ:1654768482

             Tel:18877926837/676747

       鲁春雨,QQ:874037275

             Tel:15988819115/699115

(上交作品时请注意,在联系上述几位同学后,再提交自己的作品。)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