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杭师美院参加“浙江美术馆2017年度学雷锋志愿者大会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7-03-07

        2月27日上午,浙江美术馆在馆内中央大厅召开了“浙江美术馆2017年度学雷锋志愿者大会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蔡晓春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校一直是浙江美术馆在杭学校流动美术馆站点之一,美术学院团委老师等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要议程:表彰前一阶段优秀的志愿者、志愿合作单位和志愿服务项目,展望新一年志愿服务的改革方向,深化志愿服务的内容,把浙江美术馆志愿者们凝聚起来,形成新的力量,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我校作为浙江美术馆在杭学校流动美术馆站点之一,是一次完美的资源整合,是合作的双赢。同时也符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8部门《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精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文物局和中国科协印发《关于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公共文化设施志愿者服务组织体系,志愿服务项目体系和志愿者服务管理制度体系的意见。我院将借此次启动仪式的契机,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28590530541304602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