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院长克劳斯·海瑟来院讲座交流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7-03-28

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院长克劳斯·海瑟来院讲座交流


3月16日,杭师大美术学院邀请到奥芬巴赫设计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德国著名设计师克劳斯·海瑟教授来美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3



这次交流活动包含了讲座与座谈两个部分,讲座“创造性智慧”展示了奥芬巴赫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创造性课程教育及学生作品,精彩的讲座及新锐的学生作品给我们带来了一流的教学成果视觉展示,让师生们都感受到名校名师的前沿设计。讲座后克劳斯-海瑟教授与我院领导及设计系教师进行了交流及教学探讨,为今后两校互动及交流打好基础。同时海瑟教授参观了我院的各个工作室,双方在教学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学习德国艺术教育基础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模式,对我们提升艺术类专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借鉴和学习的作用。

4



德国艺术设计教育全球首屈一指,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在德国有很高的声誉,是德国最著名的设计学院之一,创立于1832年,是包豪斯学院之后的乌尔姆设计学院的继承和发扬,以自由开放的教学方式与理念在德国独树一帜,视觉传达专业更是排名前列。

克劳斯·海瑟教授为首的奥芬巴赫视觉传达专业在2006年德国最具创造力的大学排名荣登榜首。先后获得超过200项国际设计类大奖。海瑟设计公司至今已为奥迪、博世、德国汉莎航空、施华洛世奇等众多德国知名企业服务。2004授予“德国最具创新力的设计公司”称号, 2006年赢得德国著名的“基尔帆船周”设计大奖。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