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一场“特殊”的答辩会----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7-03-31

                                      一场“特殊”的答辩会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会”

327日晚,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会”。党委书记郭小娟、副书记王淑君以及美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入党积极分子答辩进行中

入党积极分子答辩进行中


本次答辩会是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 “三公示一答辩制度”的举措之一。答辩会在前期对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考察培养的基础上展开的,由党建联系人及支部党员汇报考察情况、入党积极分子自我陈述、评委现场提问应答、全体党员评委综合考量评分以及投票票选等四个环节组成。

答辩会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配合PPT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申请入党以来的行动,以及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真实情况,优缺点等进行了自我陈述。入党积极分子陈述完毕后由学院党委领导、各支部书记、其他现场评委等对其进行了提问,积极分子们做了较为充分的现场应答。会议通过答辩的形式,深入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并对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答辩结束后,美术学院党委郭小娟书记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和指导,肯定了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务工作的探索实践,并提出了深切的希望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