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曹力铁教授为美院学子授课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7-05-16

5月15日晚上,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曹力铁教授走进美术学院,作了题为《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与任务》的讲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到场认真聆听。

曹教授以世界观为切入点进行讲述,用生动的案例、形象的照片、真实的数据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社会形势的发展与变化。一是当前国际风云变幻,主要体现在国际金融危机的逐渐复苏和世界经济格局的重新划分、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意图包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并结合“韩国部署萨德”、“台海局势”、“南海问题”等热点话题进行阐述。二是国内社会不断变化,当前国内消费形势变化迅速,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得到巨大改变,网络消费日益凸显;国家科技经济大力发展,去年G20峰会在中国杭州顺利召开、美国纽约长而陡的悬索桥由中国鞍山集团所建设、C919客线大客机打破中国生产大客机的历史等事例足以说明。

曹教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感染着在座学生,让美院学子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基础上,以正确的世界观来认识当前形势与任务。

QQ截图2017051611341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