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美术学院参加“艺术无障碍”公益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7-05-22

美术学院参加“艺术无障碍”公益活动

5月20日,在第27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美术学院主办的“艺术无障碍公益活动暨‘自闭症康复马赛克动画’·‘盲人触觉绘画’艺术展”在浙江康复医疗中心隆重举行。浙江省残联吴一农副理事长、浙江康复医疗中心院长王飞、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以及有关公益组织负责人、艺术家代表、学院师生代表等出席开幕式。著名艺术家吴山明教授为此次活动题字“艺术无障碍”,美术学院美教系主任胡俊博士宣读宣言。

IMG_6179


本次展览作品来自浙江省盲人学校的孩子们和杭州杨绫子学校及坚持小屋的自闭症儿童。是由美术学院胡俊博士组织师生团队辛勤指导的一次成果展示。在展会现场,宋柏松、何士扬、李桐、王自力、吴扬、刘伽郡、陈超历等爱心艺术家合力创作完成由吴山明教授题字的10米山水画卷,为本次展览增光添彩。

IMG_6151


“艺术无障碍”这不仅仅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更是我们大家的心声。此次展览不仅是美术学院艺术治疗项目研究的一次阶段性成果展示,更是表达了美术学院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通过艺术教育促进残障少儿的身心康复,这是我们的理想更是我们的责任。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