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第一届艺游学方法论亚洲论坛”在杭师大美术学院揭幕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7-10-08

“第一届艺游学方法论亚洲论坛”在杭师大美术学院揭幕

10月7日上午,由杭州师范大学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第一届艺游学方法论亚洲论坛”在玉皇山校区开幕。陈永富副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为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A/r/tography理论创始人、国际美术教育学会(InSEA)前主席、《国际美术教育》(IJEA)杂志主编Rita Irwin教授颁发学校“钱塘学者”特聘教授聘书。

1



  本次论坛以“亚洲经验:艺游学方法论的跨文化应用”为主题,来自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的2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汇聚西子湖畔,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内集中介绍各自在艺游学理论与实践领域的最新成就。

2



值得一提的是,杭师大美术学院艺游学研究院成立以来已取得的前期成果,包括“游于A/R/T” 美术教师教育实验,与浙江省康复医疗中心合作的“艺术无障碍实验室”自闭症众游艺术治疗,以及在浙江省盲校的“盲人触觉绘画”实验和气味游戏等多个教学成果将在会议上充分展示。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