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大会并召开讨论学习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玉皇山校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全院师生党员和玉皇山校区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人员到场收看,其他师生也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观看了开幕会。

IMG_1941

6

观看开幕会后,各支部分别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师生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并结合专业特点畅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想。

IMG_1946

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作为美术学院的师生,要牢记使命,不断弘扬杭师大美院精神和一大批优秀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传承与创新,创作更多有思想、有艺术性,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5

青年教师曹永勇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应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7

在认真观看开幕会后,学生党员邹晓雅特别振奋。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鼓舞青年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吸取优秀思想文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锤炼出高尚的品格,成为祖国栋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