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莱比锡的选择--最美书籍的阅读设计”讲座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7-11-06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莱比锡的选择--最美书籍的阅读设计”讲座

2017年 10月30日上午在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玉皇山校区玉皇校区7号楼109小剧场,由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办,邀请国内著名平面设计师赵清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莱比锡的选择--最美书籍的阅读设计”, 赵清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2000年创办“瀚清堂设计有限公司”并任设计总监。凤凰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美术编辑,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三十年来坚持致力于平面设计各个领域的实践与研究推广,并担任平面设计在中国gdc13、白金创意大赛、靳埭强设计奖、刚古设计大赛评委,个人设计作品获奖或入选于世界范围内几乎所有重要的平面设计竞赛和展览,并获得了美国纽约ADC、TDC、One Show Design、英国D&AD、德国Red dot、IF、俄罗斯Golden Bee、日本JTA、东京TDC、深圳GDC、香港GDA、DFA、台湾Golden等众多国际设计奖项。

赵青老师讲座1


讲座期间,赵清老师首先介绍并讲解了自己的设计作品,为学生带来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感受到平面设计的无限魅力。第二部分分析了德国莱比锡书展的作品及德国“世界最美书籍”设计的特点,并赏析了历年的获奖书籍,让师生们更加深层次地理解“莱比锡的选择”中书籍设计的经典之作。

讲座内容精彩纷呈,时间一直延续到12点,在踊跃的学生互动中,赵清老师耐心地为学生解答疑问并赠与了他的作品册为奖品。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