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美术学院陆琦教授获邀参加 “百年追梦”浙江美术书法创作精品工程(二期)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7-12-14


12月12日上午,“百年追梦”浙江美术书法创作精品工程(二期)创作动员会在省文化会堂(浙江展览馆)召开。“百年追梦”二期选题主创人员、组委会和艺委会成员等共同出席会议。我院陆琦教授作为省内中年骨干美术家,连续两期参与精品工程的主创。

“百年追梦”浙江美术创作精品工程是由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组织、省美协具体实施,二期创作重点反映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在改革创新、勇立潮头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改委和省社科院等有关专家积极配合下,“百年追梦”二期工程确定了20个选题,分美术和书法两部分进行创作。承担此次创作任务都是经过美协精挑细选的省内艺术大家,美术学院老师能够入选承担相应题材的创作任务,不仅是老师的光荣,也为学校增光。

据悉,“百年追梦”浙江美术书法创作精品工程(二期)计划于2018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展出创作成果。


121


121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