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新闻动态

美术学院斩获“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8-01-12

1月9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2017年度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创新创优奖评审会”在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200座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编沈力,杭州市教育局高师处处长孙青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龙进等参会并担任评委,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评审会。

图片1

经过初审,本次共有12个参评学院进入最终评审,现场各学院作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特色汇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上台汇报我院创新项目:艺术先锋 实践育人——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1+1项目制”的探索与实践。汇报过程中,徐书记从党建项目制角度进行阐述,突出专业学科优势,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在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切实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中开展的有益探索。经过评比,最终斩获了“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

图片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