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工会温暖沁人心 美味饺子享温情——美术学院举办全体教工“饺子宴”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8-01-21

 腊月寒天催日短,美院学堂叙浓情。1月19日中午,在玉皇山校区餐厅二楼,学院工会精心布置了会场,并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可口的饺子。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携近百名教职工共聚一堂,共享温情饺子,共叙学院浓情。席间,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发表讲话,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大家新的一年里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学院工会主席徐汉老师,则对全体教职工祝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工会活动的积极参与。

“饺子宴”饱含了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不仅温暖了肠胃,更是浸润了心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工会2017年度的活动告一段落,那些还未宣之于口的无尽眷恋与祝福,都蒸腾在热气腾腾的饺子中、消散在数不尽的欢声笑语里。

    相信在2018年,美术学院定能不忘来路,勇敢前行,书写一副崭新的篇章。

图片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