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美术学院开展校友寻访活动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严翔宇     时间 : 2018-03-03

值此杭州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走近校友,传递母校牵念,聆听校友心声。美术学院与2018年1月至2月,以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为依托,开展了以“寻访优秀校友,传承‘最美’精神”为主题的校友寻访活动。

本次寻访活动主要对创业典型、艺术家、企业家、中小学教师、高校教师等为主要走访对象。活动主要通过电话、QQ、微信等联系方式,并结合登门拜访的形式进行寻访。

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当前发展状况,收集和整理了校友们毕业后的工作情况、校友们的优秀事迹、校友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校友对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的建议等,增强了校友们的责任意识和作为杭师大学子的自豪感,鼓励在校学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校友们表示,感谢母校及老师们当年的辛勤栽培,纷纷为母校送上了祝福,祝愿母校更好更快发展。

校友是杭师大的形象和名片,而寻访校友活动对于加强学校和校友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促进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美术学院“寻访优秀校友,传承‘最美’精神”校友寻访活动还将把校友们个人事迹汇编成集,制作“优秀校友寻访录”,让校友力量激励更多的在校生;同时也会将校友优秀事迹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并把校友们对母校的祝福制作成视频,献礼杭州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