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暨全体教工大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缪红华     时间 : 2018-03-06

34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暨全体教工大会,美术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丽敏出席会议

    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向大会作2017年度领导班子以及个人述职报告。组织部根据工作要求对学院班子进行年度干部考评及后备干部推荐工作。

    会上,戴丽敏部长向美术学院全体教工宣读学校任命文件,宣布徐迅教授担任美术学院院长。随后,徐迅院长向大会作了表态。

    张志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讲大局、讲团结,加强班子建设二是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履职,推动事业发展。要求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做到有位有为,带领美术学院争创一流,全体教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到在,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廉洁自律,恪守底线。增强反腐拒变的能力,注重言行举止,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做到防微杜渐。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